慢火煨字

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平安夜可否平安一點/望軒

平安夜可否平安一點/望軒

  不知何時起,我對聖誕節變得沒有感覺,中小學尚且會送送聖誕卡,交換禮物,很美麗的童話啊!為什麼長大後,聖誕節是那麼金玉其外呢?昨晚聽收音機,收聽「新香蕉俱樂部」節目,它希望男朋友提出性要求,打算在聖誕夜失身或考慮失不失身的女孩子們致電該節目聊聊天。原來在節日要求有性關係的男人實在多的是,難怪女孩子們接二連三致電該節目。從分享談到性教育,講起男孩子欺騙女孩子的手段,有些十八歲失身,有些十六,有些十四,更有十二歲的,那個十二歲失身的女孩談起往事,笑說自己沒有任何性概念便失身了。我向來不反對婚前性行為,男孩子可以付託終身的話,情到濃時給對方赤裸的一吻又何妨?無奈的是,世間太多賤男人,更無奈的是,世間有更多蠢女人。床前當妳係寶,床上當妳係草。為什麼還不離開踐踏妳們尊嚴的男人呀?女性思想解放,怎麼卻比古時的女性愚蠢?多次看見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人上床,被妳撞破了,他竟在那女人面前說他們是妓女,一生一世只愛妳一個,而妳卻深深地相信他,這種沒把女人放在眼內的男人,竟然還要考慮給不給他妳的第一次?可笑啊!這個聽眾掛線後會怎麼決定呢?主持人分析得好,那個男人目的只有一個,就係將妳破處。

  天下烏鴉一樣黑,世間男人同是賤。男人的腦袋呀,長在女人的下體,他們的心靈呀,只會在女人的乳房游離。花言巧語是男人的本領,說甚麼天長地久,說甚麼海枯石爛,自己想想吧。當男人床上獸性大發,蹂躪妳成為地上的一堆泥,拍拍妳的屁股跑了,帶走妳的貞操,妳便會知道一品紅也有凋謝的時候。男人從來不會把性當成甜蜜愛情的一部分,只有女人一廂情願。當男朋友對妳作出無理的性要求,而妳們不願意,請不要被他的分手論威脅。拜託,請一巴車過去,瞪著他說︰「清醒o的啦老友。 」

  我甘與天下男人一同受罰,在失控的時候,我們需要女人的掌刮。今晚平安夜,妳們會否平安呢?我拆穿了童話這謊言,內心被灰暗籠罩。我還是留在家中跟媽媽一起吃乳鴿,把牠當作平安夜的火雞好了。

2005年12月24日星期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